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空桑是个好地方~三

      *没想到吧我居然又更了

      *符德✓符攻,就是想看受受的德州,雷者误入

      *(小心心)


     

      “德州!”阿符的声音显得十分急躁,“那小鬼…不是我说那孩子呢?!”

      那个自称年糕的“食魇”在他们抓到他的第二天就不见了,一个刚说完被特殊食魇感染就会慢慢食魇化的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简直像被人刻意安排来告知他们的一样。

      二人匆匆赶回空桑就向五味使汇报了这件事。

      ……

      为了避免引起恐慌,他们只是以检查身体为由把近些时候受到过食魇袭击的食魂全部聚集起来。

      于是这天医师饺子一直忙碌到深夜,第二天临近中午了也没起来。

      空桑众食魂除了对这次体检感到莫名其妙外也没再多考虑。当然,除了符德二人。阿符从那天下午就一直忧心忡忡的,传送阵不太稳定,所以那天二人就没急着走,晚间甚至都是阿符亲自看着那孩子入睡的,一刻没离过身,没合过眼。但期间有一阵子阿符突然觉得迷迷糊糊的,清醒过后那孩子就不见了。

       阿符脑子里一团乱麻,没什么精神的盯着水中的鱼发呆,突然感觉背后有人拍了他一下,他猛的回神一个没站稳正要跌进池塘里时下意识拉住了一个什么物什,质地柔软,触感很熟悉。之后便把手中拉住的东西一并带入了池塘。

      “唔……”被冰凉的池塘水泡了个透心凉的阿符吃痛的呜咽一声,双眼被水覆着一时看不清东西,他费力的看着笼罩住他的那一片阴影。在发现是德州时他除了惊讶的瞪大眼睛之外也没做什么其他的行为,抓着德州衣领的手也没放开。

      德州在拍了下自家弟弟的肩膀就被人拉进池塘后懵了好一会儿。摔下去的那一瞬间两只手撑在了阿符头两边以防自己压在弟弟身上从而使人受伤。

     两人就这么近距离的互相瞪了半天。直到阿符如梦初醒般放开了他的衣领,拉着他从池塘里起身。

     他看着阿符动作僵硬的转过身朝大厅走去,耳间滴着水的碎发似乎没能尽职责的挡住那一抹惹眼的红。

      德州怀疑自己看走眼了,阿符这是……耳朵红了?不应该啊,他体质很好的,才在水里泡了这么一会儿怎么会这么快感冒?刚这么想着,他鬼使神差般的抚上了自己的脸,有点烫手……

      没过多久阿符又回来了,他手中拿着一条毛巾,鹅黄色的,上面有小鸡的图案,左下角还绣了一个“符”字。

      “我只找到这一条毛巾,是我的,你要不嫌弃就先拿着擦一下头发。”

      德州看着他自己还在滴着水的发梢和衣摆,“不……”才开口说了一个“不”字,阿符就利索的把毛巾直接搭在了他头上。

     “又要说‘不’对吧?知道你觉得我烦,走了,换衣服去。”

      不是的,我不要,你这样会感冒先把自己擦干……

      “嗯。”德州内心千万句话在脑海里都过了一遍,然后摇摇头,跟着阿符一起回去换了衣服。

      约莫下午傍晚的时候,饺子总算醒了。一箱提倡健康生活不熬夜不修仙的他在研究了一整晚资料后也是没撑住。被叫到大厅时还迷迷糊糊的,直到他听到了“年糕”这个名字。

      “别忙活了,也别担心,你们只是被框了。”饺子神色突然凝重了起来,“不会有食魂被感染,因为……那根本就不是年糕。”他拉过一旁的一把椅子,坐下闭了会儿眼揉了揉太阳穴,“年糕跟我是老相识了,他的行事作风我还是很熟悉的,更何况,他自化灵以来都是维持着少年人模样,如不是非常强烈的愿望,外型是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不过,通常这个时候年糕应该是出现了,但现在我却迟迟没有感应到他的踪迹……真出什么事儿了也说不定……啧,头真疼。”饺子最后几句话说的心不在焉的,听起来满不在乎。他摆摆手示意围在他身边食魂可以散开了。

      阿符本来站的就离人群远,这下等人散开后他上前去问道:“饺子你没事吧?”

     饺子没回答他,看上去像是睡着了。他正要转身离开,就听正闭目养神的饺子轻轻说了声“德州只不过是体质寒,慢慢调理就好,至于其他,要在观察一段时间。   

     阿符听罢没有说话,去取了一条薄毯子给饺子盖上,他没任何反应,眼睛就是闭着,呼吸绵长,看样子是真睡着了。

     入夜了,临近过年的夜晚,幽静而安宁,风吹散了阿符身上过高的温度,使他清醒了许多。

      他一步一棉花的走回自己的房间,刚一沾到床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他昏睡了过去。




——————————————

先奶一口过年出年糕,并且是少年体的年糕!!

屯稿还有一点找个时间一次全发出来

今天也依旧有符无德(哭泣)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