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空桑是个好地方~番外1

*私设有,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私设阿符要高一点

*主线卡壳了所以俺来摸番外爽一爽

*滴滴——滴————(你懂)

——————————————————————

德州至今记得阿符刚化灵时的模样。虽然比他晚不多,但他们的身高差距却不是那么“不多”。小阿符起初不爱说话,胆子也不大,跟着他在铁路附近跑来跑去熟悉了之后也不松开拽着他衣角的手。只会在累着的时候跟他说上一句“哥哥我走不动啦”德州就会放慢脚步牵着他。

    小孩儿不闹不吵的,手被握住显得更加小巧。实在是乖的让人打心底喜欢。

    后来再大一点儿,小阿符就能赶上德州的步子了,个头也高了不少,虽然跟德州比还差一点。于是小少年就更爱跟着他,寸步不离的跟着。有时候累了也不说,当然是因为脸皮薄了不好意思再让哥哥停下步子牵着走。

    再后来就到了叛逆期。德州往往是被站起来跟他一般高的阿符给气的一肚子火,他不是很懂食魂为什么也有叛逆期,明明他自己就从未有过。但那段时间他俩关系是真的不好,德州是这么认为的。

    ……

    窗外蝉叫了一声后又没了声息,德州把笔放一边仰脸看着自以为隐藏得很好但其实早就被他发现了的悄悄站他身后的阿符。

    “写什么呢你,这么出神。”说着就要凑上来。

    德州合上本子,一只手摁住了阿符凑近的脸。道:“你小时候的事。”

    阿符定住了,随即反应过来,道:“我小时候的事你都记得?不是些什么丑闻吧。”说罢要上手。

   德州一把抓住他的手,将本子放回桌子上,靠近他耳边轻道:“不是丑闻,你的那些傻里傻气的事我记在脑子里就好。”

    阿符突然发问:“德州你热不热。”

    “嗯?”

    全神贯注跟阿符动手动脚的德州没注意到阿符还提着个盒子。

     “少主送的冰品。”说罢把盒子放在桌子上空出来的手拿了跟冰棍出来塞德州嘴里。“把我胳膊放开。”

     被冰得猛一激灵的德州闻言松手,“咔嚓”一下咬掉了小半根。

     “怎么是草莓味儿的,没白糖的吗?说了多少次这些红红绿绿的不健康。”

     阿符坐在椅子上看着德州哼哼唧唧发牢骚的样子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德州顿时收了声,也不理他了。阿符伸手搂住德州的腰把人揽下来,也咬了一口人手里的冰棍。

     “挺甜的,就是太甜了吃多要坏牙,是吧德州。”说完使坏一把掐在他腰上。德州吃痛的皱了下眉头,叼住还剩半根的冰棍,空出两只手来拧阿符的脸。

     两人就这么小学生打架般的闹了好一会儿,直到德州被挠住腰间痒痒肉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瘫在阿符怀里求饶,才终是止住了。

     消停了一会儿,阿符又问道:“哥,你热不热。”

     德州双手握成拳,有一下没一下的砸阿符胸口上,道:“手安分点。”但也没制止不知道什么时候伸进他外套里乱摸的两只爪子。

     阿符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转而偏头咬住人耳垂。

     “嘶——你是狗吗?”德州耳垂本就敏感,遭得人这么一撩拨,两颊飞上一抹淡淡的红晕,耳尖则红的滴血。

     “哥…德州…德州哥哥——”阿符靠在人耳边轻声唤道。德州经不住他这么叫,捂住了他的嘴。

     阿符便不说话了,闭上眼睛,轻吻德州的手心。德州的手凉,大抵是在窗子前吹过风的原因,经过那一番打闹也没热多少。被他这么一吻自然是反应强烈。德州便猛的一抽手,又被阿符抓住贴自己胸口上。一颗心脏快速的跳动着。

     “可以吗?”是用深情而真挚的目光看着眼前双面绯红,银发微乱的人。

     德州把脸埋在阿符颈子旁,呼吸稍稍乱了节奏,呼出的热气尽数洒在阿符锁骨上。  

     “哈…哈…你还真是……唔”没等人说完,阿符就吻住了那两片微凉的薄唇。

      ……

      一番胡闹后德州疲惫的躺在床上,阿符看着身旁的人若有所思起来。

      在他的印象中德州的体温一直是凉凉的,虽然夏天倒还挺羡慕他,但冬天就让人心疼了。

      “德州……”

      “闭嘴睡觉。”阿符刚起了个话头就被无情打断了。

      “哦…… 

      次日清晨,德州吓人的生物钟没有起到作用,太阳高挂时才醒。身上清清爽爽,看样子是被晚睡的符某人清理过了。但那个晚睡的符某人并没有和往常一样还在他身旁。他揉了揉酸痛的腰。自从他受过伤后,阿符就变得格外小心,万事考虑他的身体。

     德州正准备穿衣下床,就见门被轻轻推开。他条件反射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见是阿符松了口气,本在肩膀处的被子滑到了胳膊肘。

     “你碗里盛的什么?”德州任被子滑下去没有管,阿符见状只得放下碗拿来德州的上夜给他穿好。

     “尝尝看,我煮的。”

     本欲下口的德州听到突然愣了一下,然后深呼吸硬着头皮喝了一口。甜甜的。

      是红豆汤啊。


 

——————————————————

学习比较忙就一直咕到现在(装死

随缘肝文啦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